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

[分享]名瑿瑿美診所獲選FG第三屆百大醫美


恭喜名瑿!賀喜名瑿!這是屬於全體名瑿人的榮耀時刻!!




在2013年,我們獲得了FG(fashion guide)第三屆醫美百大的殊榮!!

自2012年6月開業以來,名瑿人都秉持著將最好的醫美服務,呈現給每個消費者,

這份肯定來自信賴名瑿的妳(你),更是每個名瑿人努力的成果。




在頒獎典禮中也遇到許多好朋友和知名部落客們,

現場氣氛非常熱鬧,活脫像個小時尚晚會阿!

今後也請愛美的大家給名醫多多支持喔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在2014年9月已做植髮的手術,1個月後覆診,回台北給醫生看看,只有不足1分鐘的時間(這是專業服務嗎?),我要買飛機票,花時間由香港到台北,可惜只是看看,1分鐘的時間服務,我已多次透過LINE聯絡suki是否要到台北覆診,她每次的答案都是一樣,醫生說無須那麼快,我想問你們的服務真的很"專業” ,起初那個” 蕭” 經理游說我的時候,很詳細很清楚的說明一切後援服務,手術後1個月回台北覆, 接著3個日,半年後,惜收$後( 200,000台幣),做完植髮手術,跟進的那位suki (X琦) ,連LINE的聯絡方法也取消了。我想知道: 你們所謂的專業服務是否這樣?
    相信作為專業及備人推祟的診所負責人,你們如何跟進呢?

    回覆刪除